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7 16:46

Lexar推高端ARES DDR5桌面内存 是PC发烧友的完美选择

闪存解决方案提供商 Lexar 近日宣布了定位高端市场的 ARES DDR5 桌面内存。该内存具有一个光滑的铝制散热片,以保持你的系统和主板可以在较低温度下运行。它是 PC 发烧友、硬核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的完美选择。

该内存速度为 4800 MHz,DDR5-4800 的带宽比 DDR4-3200 快 1.5 倍。无论你是操作速度要求的视频游戏,视频编辑软件,或处理密集的工作负载,Lexar ARES DDR5 桌面内存加速你的 PC 性能的多任务处理,同时在最新的 12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上增加性能。

此外,ARES DDR5 提高了电源效率和产品可靠性。它采用片上 ECC,充分利用实时数据纠错,以提高数据稳定性和可靠性。由于内置了电源管理IC(PMIC),DDR5计算机内存模块在1.1V的低电压下工作时,可以提供更好的电源控制和电源传输。

Lexar 公司总经理 Joel Boquiren 表示:“我们很自豪地将下一代 DDR5 技术加入到我们的产品系列中。凭借出色的性能,Lexar ARES DDR5 台式机内存已经为 PC 发烧友、硬核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做好了准备。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的DDR5产品线,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Lexar ARES DDR5桌面内存本月可在网上购买。Lexar ARES DDR5桌面内存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在美国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