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7 16:31

纯白手机iQOO Neo5 SE来了:骁龙870 LCD屏

iQOO宣布将于将于12月17日举行iQOO Neo系列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至少会推出两款手机:iQOO Neo5S和iQOO Neo5 SE。

今天,iQOO揭开了iQOO Neo5 SE的神秘面纱,它采用了纯白设计,官方将这种配色命名为岩晶白”,整机极具辨识度。

核心配置上,iQOO Neo5 SE采用144Hz LCD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预计会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支持55W超级闪充。

此外,iQOO Neo5 SE配备了专属游戏魔盒功能,让用户可以更加直观地看到游戏中的性能支撑,以便能够更好地进行资源调配,全方位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iQOO这次发布会还会推出iQOO Neo5S,它搭载的是骁龙888处理器,首发全新散热材料,专门针对骁龙888发热进行优化,堪称是最冷静的骁龙888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