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7 16:00

笔记本防盗抢配件:BusKill可在紧急状况下触发数据自毁

为了保护敏感文件数据不被泄露,一个名为 BusKill 的项目团队,特地制作了一款能够在发生盗抢等紧急情况下,自动锁定并触发数据自毁的磁吸式配件。作为一个 DIY 项目,BusKill 已经历了两年多的开发。任何掌握了一定软硬件基础知识的人们,都可尝试在 Linux 上编译源代码。

(来自:BusKill 官网)

起初 BusKill 仅能够在 Linux 平台上使用,且首批硬件很快就被抢购一空。但是经过众包努力,其已实现了对 macOS、Windows 和 Linux 的完善支持。

无论是商业、金融、传媒、或其它高风险用户,都可拿出 59 美元(约 376 RMB)去购入一款 BusKill 配件。而且只需按一下,即可轻松布置或撤下防备。

Windows 和 macOS 系统仅支持在计算机与你物理分离时自动锁定(后续考虑引入关机选项),但 Linux 用户还可进一步配置 BusKill 的配套应用程序 —— 比如设置触发密钥自毁,以让计算机数据在几秒内变得无法访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