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7 14:31

专利暗示OPPO或为Find X4 Pro配备屏下摄像头和背部副显示屏

2020 年 9 月 1 日,OPPO 向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提价了一项外观设计申请,并于 2021 年 12 月 14 日被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数据库所收录。文档中包含了 48 幅图像,且其中 18 张为彩色渲染图。可知这款全面屏概念智能机的四个边角都相当圆润,且没有看到为前摄预留的切口或打孔。

(来自:LetsGoDigital)

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指出,其实早在 2019 年,OPPO 就已经展示了一款采用屏下隐藏式摄像头方案的概念设备。

今年 8 月,该公司又展示了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可知这部分显示区域的像素密度为 400 PPI 。许多人猜测,这项技术或在 Find X4 系列 5G 新机上亮相。

(图 via LetsGoDigital)

有趣的是,专利渲染图还展示了位于机身背部的副显示屏。左上角的矩形模组容纳了后置四摄 + LED 闪光灯(略突出于后盖),而右上角也布置了一块对称的正方面显示屏。

除了方便通过后置主摄自拍,这种设计还可用于显示日期、时间、来电、消息图标等信息。机身两侧还是熟悉的音量±调节和电源键布局,底部则是麦克风、扬声器格栅、以及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

(图 via LetsGoDigital)

参考过往,OPPO 或于 2022 年 3 月发布传说中的 Find X4 系列旗舰智能机。除了 Find X4 Pro 高端机型,该公司或许也会带来更入门的 Lite 型号。

预计该机会搭载最近发布的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组,且快充速度也有望超过 Find X3 Pro 的 65W SuperVooc 2.0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