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7 12:16

荣耀平板V7 Pro升级:手写笔时延暴降75%

12月17日,荣耀智慧生活宣布,荣耀平板V7系列两大功能全新升级。

第一大升级是:平行视界应用适配数量,短短2个半月时间从4000+突破至5300+,持续领跑平板横屏生态体验。

第二大升级时:荣耀Magic-Pencil 2在荣耀平板V7 Pro上的三方应用时延,短短1个月时间从8ms优化到低至2ms,书写更跟手。

荣耀平板V7系列于今年9月发布,其中荣耀平板V7售价1999元起,荣耀平板V7 Pro售价2599元起,目前京东秒杀价只要2389元起。

荣耀平板V7系列正面配备了一块四边等宽的全面屏,屏幕边框仅为7.9mm,屏占比达到84%,拥有2K级别分辨率、90Hz刷新率,能提供极为清晰、流畅的显示效果。

预装了MagicUI 5.0系统,专门针对平板设备进行了系统级的优化,拥有完善的多任务、多窗口交互体验,最大化发挥Pad大屏幕的交互效率。荣耀同时还做出了匹配的系统软件体验,配合Magic-Pencil 2能带来全局手写、提笔速记等功能,并且支持手写笔记转文本,随时都能提笔进行快速的书写,同时还能支持一笔多连,能同时支持4台设备实用,完全无需切换就能直接使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