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17 11:30

抖音盒子怎么开直播 抖音盒子开直播详细方法步骤

抖音盒子最近正式的上线了,这个对于需要带货的小伙伴而言是很方便的,很多朋友还不清楚在抖音盒子上怎么进行直播,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方法。

1、首先如果你需要进行直播的话,必须先开启抖音盒子的权限,比如摄像头等权限,如果设置好了,进入抖音盒子,可以在右下角看到一个我的,点击我的。

2、进入我的界面之后,就可以看到你自己的详细信息,比如我的订单以及更多的功能,在更多功能最右边可以看到一个设置,点击设置。

3、进入设置之后就可以查看到你自己的抖音号等账号信息,点击账号与安全,进入你自己的账号安全管理页面。

4、在账号与安全页面就可以查看自己的绑定信息以及登录设备管理等,点击其中的信息管理;

5、在这个信息管理的界面就可以看到抖音相关服务的信息还有自己的抖音作品和直播间,点击抖音作品及电商直播间。

6、进入这个抖音作品及电商直播间的页面之后,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一个授权的字样,点击授权开关,这样操作的话,假如你在抖音开了直播,在抖音盒子上也会进行同步,很是方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