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2-17 11:28

腾讯9款应用逐步恢复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消息,针对“腾讯旗下App开始恢复更新”的报道,腾讯内部人士表示,目前有 9 款产品通过主管部门检测,正逐步恢复更新,包括QQ音乐、企业微信等。

不久前,因存在侵害用户权益问题,腾讯旗下APP宣布暂停更新。

当时,工信部称,将对腾讯公司采取过渡性的行政指导措施,要求对于即将发布的App新产品,以及既有App产品的更新版本,上架前需经工信部组织技术检测,检测合格后正常上架。

对此,腾讯表示,正持续升级App对用户权益保护的各项措施,并配合监管部门进行正常的合规检测。在此期间,用户可正常下载使用App现有版本。经测试,目前腾讯系App在官方及各应用商店下载一切正常,也未出现下架情况,用户使用并不受到影响。

昨日,QQ音乐在App Store发布了最新版,这意味QQ音乐成为腾讯被采取过渡性行政指导措施后的首个更新的腾讯系产品,腾讯旗下的其他APP也将陆续开始恢复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