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7 11:28

中金公司:折叠屏手机突破手机创新瓶颈 不止于大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消息:据中金公司研报指出, 12 月 15 日,OPPO发布了其首款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成为继三星、华为、小米等之后,又一家进军折叠屏市场的手机厂商。

图片来自 OPPO

目前折叠屏手机已经基本解决了折痕等技术难题,软件适配也逐渐提升,同时价格下探至 7700 元以内。中金公司研报认为,折叠屏手机带给消费者的不止于屏幕变大,更在于效率升级和体验优化,看好折叠屏手机带来的突破性创新对消费者购机热情的拉动作用。

据了解,当前各厂商加速探索折叠屏手机,三星已推出W/Galaxy Z Fold/GalaxyZ Flip三个系列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系列已迭代三款,小米/OPPO也推出了折叠屏手机。荣耀/华为/vivo/小米等厂商也计划推出折叠屏手机,考虑苹果已申请折叠屏专利,我们预计苹果未来也或将推出折叠屏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