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7 08:49

通用汽车自动驾驶子公司 Cruise 首席执行官离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周四晚些时候宣布,作为通用汽车全资子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Cruise的首席执行官Dan Ammann将离开公司。Cruis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Kyle Vogt将接任临时CEO。

Dan Ammann现年 49 岁,曾担任通用汽车总裁,在 2016 年领导了通用汽车对克鲁斯的收购, 2019 年出任Cruise首席执行官。他的离开正值该公司准备获得在旧金山运营自动驾驶汽车服务的许可和批准之际。

Ammann是最新一位卸任的和自动驾驶公司CEO。今年早些时候,John Krafcik宣布他将卸任Waymo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从 2015 年开始帮助领导该公司。

通用汽车没有提供Ammann离职的原因,只是说他离开是为了「追求其他机会」。Cruise的发言人拒绝提供任何其他评论。

通用汽车在 2016 年收购了Cruise,以加快其自动驾驶汽车开发项目。当时担任通用汽车总裁的Ammann监督了这次收购,后来担任了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通用汽车坚定地致力于实现其零碰撞、零排放、零拥堵的愿景,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将在实现这一愿景中发挥关键作用。」迄今为止,在通用汽车的领导下,Cruise已经抓住了商业自动驾驶共享汽车的领导地位,并为通用汽车股东和Cruise的小股东创造了巨大的价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