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7 08:30

垂直农业初创公司Infarm融资2亿美元:将用于国际市场扩张

总部位于欧洲的垂直农业公司Infarm于本周宣布了2亿美元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卡塔尔投资局(QIA)领导,这是继去年1.7亿美元融资之后的又一次融资。这使得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6亿美元,同时使其估值远远超过了10亿美元并成为欧洲第一家垂直农业独角兽公司。

Infarm联合创始人兼CEO Erez Galonska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道:“建立一个由我们的气候适应性垂直农场组成的全球农业网络是Infarm的核心任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这一轮最新融资。这项战略投资将为我们的全球快速扩张提供支持,另外还将加强我们的研发以便我们能在欧洲、亚洲、北美和中东地区的消费者身边种植更多的作物品种。这是实现我们在不久的将来种植整个水果和蔬菜篮子的雄心壮志并为每个人提供价格合理的优质产品迈出的又一步。”

据悉,大部分资金将用于Infarm的国际扩张计划,目标是美国、加拿大、日本和欧洲的其他地区。该公司还将扩展到更多的亚太市场和中东地区。

QIA在这一轮的参与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推动力。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该公司宣布了卡塔尔种植中心的计划,其准备在该地区种植西红柿、草莓和其他水果。水果一直是许多垂直农业公司的一大推动力,因为他们希望超越长期以来作为其面包和黄油的标准绿叶蔬菜和草药在受控的室内环境中可以相对容易地种植。

“作为一位负责任的长期投资者,QIA的目的是为子孙后代创造价值。我们认为垂直种植是提高世界上每个地方的食品安全的一种方式,”QIA的Mansoor bin Ebrahim Al-Mahmoud在同一新闻稿中说道,“我们期待着跟Infarm公司的合作以在卡塔尔发展他们的第一个种植中心,这将有助于卡塔尔自身的粮食安全和经济多样化。”

垂直种植对该地区来说是有意义的,它为种植者提供了在气候控制的建筑物中生产作物的能力,并且用水量远低于标准耕作。而在2018年,Crop One也有宣布了将在阿联酋开设一个13万平方英尺的农业设施的消息。当然,在未来,这种关注肯定不会只限于一个地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