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6 20:46

服务器撑不住了!《最终幻想14》暂停游戏销售:关闭注册并撤下所有宣传广告

今天,知名MMORPG《最终幻想14》官方账号正式宣布,由于服务器问题迟迟无法得到解决,将暂时停止《最终幻想14》新人版和完整版的发货与销售,而游戏免费试玩的注册也将一并暂停。

除了暂停游戏的销售与注册外,《最终幻想14》官方还表示将撤下当前游戏的所有宣传推广与线上广告。

而对于当前国际服的玩家,官方将补偿14天的游戏时长,赠送时长将从日本当地时间12月21日17点6.01版本推送开始进行计算。

据悉,在本月初《最终幻想14》6.0版本资料片《晓月之终焉》在海外发售,并吸引了大量新老玩家涌入游戏,很快,过于庞大的玩家数量对游戏的服务器造成了巨大的负担,排队与掉线成为了家常便饭。

为了缓解过于严重的服务器负载问题,SE官方此前已经进行了多次维护,并曾为玩家补偿7天的游戏时长,但在维护后服务器问题却并未得到解决,反而随着媒体评分的陆续公布开始愈发严重。

面对这种情况,《最终幻想14》成为了极其少见的由于太过火爆而停止销售的网络游戏,但据国际服玩家反馈的消息来看,当前排队与掉线问题依旧存在,并未得到解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