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6 19:01

博主晒AirPods 3“有线”版本:半入耳设计、Type-C接口

今年10月份,苹果召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除了堪称性能怪兽的14英寸、16英寸MacBook Pro等产品之外,也终于对耳机产品线更新,推出了AirPods 3。

新品采用贴合耳部轮廓的设计和更短的耳机柄,可将声音巧妙地送入用户耳中,整体外观与AirPods Pro类似。

外观上的改动被认为是AirPods 3最大的亮点,而这个升级却直接被国产配件商复制了。

今天下午,有数码博主晒出了一款AirPods 3有线”版本的真机,其耳机柄的外观与苹果原版AirPods 3几乎完全一致,但是底部且连接着线材。

而最大的亮点,还是在耳机的接口部分,可以明显看出这并不是采用苹果Lightning接口,而是如今已经在安卓机普及了的Type-C接口,简直令人汗颜。

从这里也可以看出,这款耳机的目标用户其实并不是苹果的iPhone用户。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AirPods 3有线”版其实更多的只是在模仿正品的外观,做出来了一款与苹果毫无关联”的产品。

但市面上目前其实有很多产品都是真正冲着山寨AirPods去的,这得益于联发科旗下的络达芯片的加持,让许多白牌TWS耳机甚至山寨产品都能拥有非常不错的体验,简单的几十块钱就能实现无线听歌的需求。

根据此前一些机构公开的数据显示,2021年山寨AirPos的销量将超过3亿副,这远远超过了苹果自身的销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