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6 17:30

鸿蒙OS加持!华为新一代智能眼镜外观首曝:可自由更换镜片

12月23日,华为将举行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备受期待,最重磅的产品华为P50 Pocke折叠屏手机将正式发布,当然,与其一同登场的还有腕部心电血压记录仪WATCH D、蓝牙眼镜、墨水屏等诸多新品。

随着发布会临近,今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揭开了这款蓝牙眼镜的神秘面纱。

从官方预热视频和文案来看,这款蓝牙眼镜命名为华为智能眼镜,号称智慧生活随身助手”,从视频可知,华为智能眼镜支持镜片磁吸替换,左右两侧眼镜架内置发声单元,搭载HarmonyOS。

另外,这一代智能眼镜似乎取消了Gentle Monster的联名,属于华为自己打造的产品。

据了解,今年8月,华为联合Gentle Monster推出了Eyewear II智能眼镜,共有四个系列:金属光学系列、经典光学系列、墨镜系列、SMART设计系列等,每个系列下面都有不同的款式可选,总计13个型号,满足不同场合佩戴需求。

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配备了多传感器交互系统,可以3D触控,滑动镜腿可以调节音量/切歌,双击可以接听电话、暂停播放或者呼出智慧助手,按钮左镜腿还可以进入蓝牙配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