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6 16:46

AutoDesk回应一行业协会发布的《维权情况通报》 称客户可直接采购产品

昨日,一份来自某行业规划设计协会的《维权情况通报》在网上流传,内容提及如何应对来自AutoCAD的软件维权告知函,并指出欧特克在国内没有直接销售AutoCAD软件的权利,将对其涉及的强迫交易等行为提交执法机关补充侦查。今日,AutoDesk发声明回应一行业协会发布的《维权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声明全文如下:

近日,我们注意到某行业协会发布了关于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的不准确信息,有关信息通过社交媒体与互联网广为传播,误导了广大欧特克用户及公众,严重侵害了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的商业信誉。

与该协会发布的信息相反,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享有非常宽泛的注册经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销售 Autodesk 系列软件产品,并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欧特克的技术和服务。通常情况下,中国大陆地区的客户可以向 Autodesk,Inc. 位于新加坡的子公司 Autodesk Asia Pte. Ltd.,以进口贸易的形式直接采购 Autodesk 产品,或者通过中国大陆地区的 Autodesk 产品经销商采购 Autodesk 产品。我们为自己在中国拥有着充满活力和坚守承诺的经销商渠道感到自豪,并鼓励我们的客户与他们自主选择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合作。

我们对发布传播有关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经营行为的不实信息感到失望,因为我们一直以来始终坚守最高的道德规范、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来开展各项业务。我们将通过适当的、合理的渠道为自己辩护,捍卫我们的合法权益。

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16日

昨日在社交媒体流传的文件如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