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6 16:31

边框窄到没朋友!荣耀X30开启预售:1499元起

今天下午,荣耀X30正式发布,起售价1499元(6GB+128GB)。

现在这款手机已在京东等各大平台开启预售,有晨曦金、钛空银、魅海蓝、幻夜黑四款经典配色可供选择。

作为X系列新成员,荣耀X30采用6.81英寸大屏,边框窄至1.05mm,是业界最窄的直屏手机,这个厚度仅相当于常见卡片厚度,让你视频游戏时拥有更纯净、沉浸的视觉享受。

官方强调,荣耀X30通过了严苛的跌落可靠性测试,品质可靠。

核心配置上,荣耀X30首批搭载高通骁龙695处理器,后置主摄为4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800mAh,支持66W超级快充。

此外,通过用大文件填充、碎片化过程、重负载测试等场景模拟用户使用三年后的手机老化状态,荣耀X30老化测试结果领先行业,带来36个月不卡顿的使用体验。

更重要的是,Link Turbo X在荣耀X30上同样带来了更流畅快速的网络体验,通过智能检测WiFi网络拥塞情况,自动将即时应用切换到5G通道,确保游戏对战、视频播放、网络畅聊等关键数据收发时,用户能够享受流畅快速的网络便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