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6 16:16

半小时充满八成电!荣耀X30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

荣耀X系列作为偏向入门级别的手机,续航功能一直都是该系列最重要的参数之一。

这次荣耀X30也是带来了越级般的续航和快充配置,虽然机身较为轻薄,仅8.05mm厚、189g重量,但是依然配备了4800mAh大电池

同时,荣耀X30还可以根据用户日常生活习惯调整并提供贴心的智慧夜间充电模式,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更重要的是,荣耀X30还支持66W旗舰级快充,在超大电池的基础上也能在30分钟内充电80%,同时电池还拥有安全防伪芯片,3重硬件识别、5重安全设计,快充更安全。

此外,荣耀X30还在长续航的基础上做到了长流畅,拥有系统级的抗老化调优,36个月持续流畅,让手机久用如新。

智慧运存扩展技术也能直接让荣耀X30运行内存扩展2GB,后台应用保活能力更强;荣耀核心技术DNA Link Turbo X加持,加载更快,观看视频时更流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