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6 13:16

李国庆曝张同学流量密码:人们寻找乡愁 抖音抢快手的东北人粉丝

短短两个多月,粉丝突破1600万,张同学堪称短视频平台的顶流。

日前,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谈到最近火爆全网的张同学时表示,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之一是人们在寻找乡愁,尤其是那些80后、90后。

有的粉丝会在张同学的视频下评论离开东北老家三年了,看见那酸菜亲切”。

另外一个原因是,抖音要跟快手决战,捧出张同学,流量轰炸。抖音也赢了,张同学也赢了”,李国庆说。

据报道,张同学”真名张凯,辽宁营口大石桥市松树村人。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张同学涉足自媒体行业,那时大多数把自己藏在幕后,帮别人拍摄、剪辑、想段子,参与了许多自媒体账号创作,被网友扒出来的八零愣子”就是其中之一,在八零愣子的账号中,张同学参与了前四十个作品的创作,后期因想法不同分开了。

在过去的一年多,张同学前后参与的账号,都没能一起走到变现,做着做着人都走散了,快到变现的时候就分开了。”张同学表示,实在没办法,从幕后走到了台前,从拍别人转变为拍自己。

粉丝还在不停涨,对于下一步,张同学说:其实做账号想得比较简单,拍一些农村题材,后续卖卖自己家乡的农特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