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6 11:51

苹果正式发布Swift Playgrounds 4:支持在iPad上创建应用程序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6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公司今天正式推出了Swift Playgrounds4,这是对Swift Playgrounds应用的更新,该应用已经开发了一段时间。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允许在iPad上直接创建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而不需要Mac。

图片来自 Apple

Swift Playgrounds4包括App Store Connect集成,用于将完成的应用上传到App Store,另外还有一个应用预览功能,在你进行修改时显示实时更新。苹果公司对此次更新的发布说明如下。

Swift Playgrounds4.0功能:

  • 直接在 iPad 上使用 SwiftUI 构建 iPhone 和 iPad App(需要 iPadOS15.2或更高版本);
  • 整合了 App Store Connect,可让你将完成的 App 上传至 App Store;
  • “App 预览”在你更改 App 时实时显示更新;
  • 全屏幕预览可让你看到 App 全貌;
  • 智能的内联代码建议可帮助你快速准确地编写代码;
  • “App 项目”可将项目轻松在 Xcode 中来回移动;
  • 全项目搜索可跨多个文件查找结果;
  • “片段库”提供数以百计的 SwiftUI 控制、符号和颜色;
  • 支持 Swift 软件包,可让你包括可公开获取的代码以增强 App。

在iPad上设计和上传应用程序需要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iPadOS15.2更新。Swift Playgrounds可以从App Store免费下载。

另外,苹果还发布了用于Mac的Swift Playgrounds4,支持Swift5.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