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6 09:46

无需借助计算机 iOS 15.2忘记锁屏密码现可在手机端执行重置

面向所有兼容的 iPhone,昨天苹果正式发布了 iOS 15.2 版本更新。援引科技媒体 Wccftech 报道,iOS 15.2 可以在没有计算机的情况下更轻松地重置已经锁定的 iPhone 型号。 以前,如果你的 iPhone 被锁定并且你需要重置它,你需要 Mac 或 Windows PC 来重置它。现在,借助最新的 iOS 15.2 更新,您无需借助计算机即可重置 iPhone。

如支持文档中所述,iOS 15.2 和 iPadOS 15.2 具有一个新的“擦除设备”选项,用于在多次尝试密码失败后锁定设备时使用。

要重置他们的 iPhone,用户需要通过添加他们的 Apple ID 密码来确认他们的身份。当您输入 Apple ID 密码时,设备将被完全抹掉。以前,用户必须将 iPhone 置于 DFU 模式,然后通过 Mac 上的 Finder 或 Windows 上的 iTunes 恢复它。请注意,要重置锁定的 iPhone,设备必须在锁定之前连接到互联网连接或蜂窝网络。如果您的 iPhone 未连接到互联网,您将不得不使用旧方法使用计算机重置您的 iPhone。

在您还原设备之前

● 您需要拥有安装了 iOS 15.2 或 iPadOS 15.2 或更高版本的设备。

● 您的设备需要连接蜂窝网络或无线局域网*。

●您需要知道设置设备时使用的 Apple ID 和密码。

* 如果您在锁定屏幕上看到“安全锁定”时重新启动了设备,在设备解锁之前,您将无法重新连接无线局域网。如果您拥有有效的服务,蜂窝网络设备将会重新连接蜂窝网络。

 如何还原设备

1. 尝试在设备的锁定屏幕上输入锁屏密码,直到设备提示您稍后再试。如果可以的话,请重复这个步骤,直到您在屏幕底部的角落看到“抹掉 [设备]”选项。

2. 轻点“抹掉 [设备]”,然后再次轻点“抹掉 [设备]”进行确认。

3. 输入您的 Apple ID 密码以在您的设备上退出登录 Apple ID。

4. 轻点“抹掉 [设备]”以永久删除您的所有数据和设置。

5. 当设备重新启动时,按照屏幕上的说明重新设置您的设备,从备份恢复您的数据和设置,并设置一个新的锁屏密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