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6 09:46

报道称LG正为苹果开发Pro Display XDR继任者和2款高端显示器

基于现有的 Pro Display XDR 和 iMac,有消息称 LG 正在开发 3 款新显示器。泄密者 @dylandkt 称,这 3 款显示器包括现有 24 英寸 iMac 规格的显示器、基于即将到来 27 英寸 iMac 的显示器,以及采用定制芯片的 32 英寸显示器,它可能会作为 Pro Display XDR 的继任者发布。

@dylandkt 透露这 3 款显示器目前都安装在无品牌的外壳中,不过他推测 32 英寸显示器将会采用 Apple 品牌。泄密者补充说,32 英寸显示屏和 27 英寸显示屏似乎都支持 mini-LED 显示技术和 120Hz 可变刷新率。

过去有传言称,苹果可能计划发布比 Pro Display XDR 更便宜的官方外接显示器或计算机显示器。 12 月初一位显示器分析师的传言还预测,配备 Apple Silicon 芯片的新型 27 英寸 iMac 可能会在 2022 年初到货。

虽然@dylandkt 对 Apple 传闻的记录相对较短,但该开发商过去已正确预测了即将推出的 Apple 计划和功能——包括在 iPad Pro 中加入 M1 芯片以及在新的 14 英寸和 16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