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6 09:31

Aurora自动驾驶卡车开始为美德州的Uber Freigh客户运送货物

Aurora的自动驾驶卡车正在为德克萨斯州的Uber Freight客户运输货物,这是一个多阶段商业试点的一部分,旨在更紧密地整合两家公司。据一位发言人介绍称,虽然该试点是在周三正式宣布的,但已经跟Uber Freight合作了约有一年时间。

这一消息标志着从早期测试到正式商业试点的进展。据悉,Aurora的自动驾驶卡车一直会有两名车辆安全操作员在车上。

Aurora正在使用Uber Freight经纪平台,该平台可以将卡车司机跟需要运送货物的托运人联系起来进而为客户在达拉斯和休斯顿之间运输货物。Aurora表示,随着更多终端的增加,它将扩大路线。

通过Uber Freight平台拖运货物是值得注意的。真正的机会--也是这两家公司计划做的--是将Aurora的卡车运输订阅服务整合到Uber Freight下面。名为Aurora Horizon的卡车运输订阅服务可以被认为是自动驾驶系统的总体数字和物流伙伴。Aurora Horizon旗下还有其他一些产品,包括跟承运人或网络的系统和应用集成的任务控制系统、监测车辆健康状况、处理事件响应和道路援助计划。

Aurora计划在2023年底前推出其自主卡车运输业务。如果跟Uber Freight的试点成功,那么订阅了Aurora Horizon的承运人将能使用Uber Freight来运输更多货物。Aurora的主张是,这将提高承运人的效率并确保卡车运输能力得到充分利用。

周三的公告还提醒了人们Aurora和Uber之间的关系发展。一年前,Aurora收购了Uber的自动驾驶部门--Uber ATG。作为这项复杂交易的一部分,Aurora并没有为Uber ATG支付现金。相反,Uber交出了其在ATG的股权并向Aurora投资了4亿美元,这使其在合并后的公司中拥有26%的股份。Aurora当时是私有企业,2021年跟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合并后,这种状态发生了变化。11月,Aurora成为了一家公开交易的公司。

与此同时,Uber Freight一直在进行自己的行动。这家在2018年从Uber分拆出来的物流企业在今年早些时候以约22.5亿美元的价格从私募股权集团TPG Capital收购了Transplace。此次收购是Uber Freight在现有市场中瓜分市场份额并向墨西哥扩张的目标之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