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6 09:16

微软薪资曝光:软件工程师年薪18.5万美元

有不少人都对微软员工的薪资感兴趣,而现在有外媒就整理了微软内部泄露的薪资电子表格以及海外员工工作签证申请文件,从而让微软员工薪资情况对外曝光。

在1200多名泄露薪资的员工中,有大约600人来自于微软企业业务,其中包括Azure云计算以及Office、Windows软件。

这些样本虽然还不能够完全代表微软的薪资水平,但也可窥见一角。数据显示,微软软件工程师的年薪中位数为18.5万美元,有些岗位甚至达到了50万美元。

微软入门级工程师的年薪中位数则为13.29万美元,高级工程师年薪为21.7万美元起步。

微软的一些员工是申请到美国H-1B签证的海外人员,美国海外劳工认证办公室”每年也会公布签证获得者的薪资水平,从中可以了解到微软等公司的薪资情况。这个官方公布的的薪资数据其实都是基本工资,并未包括其他福利待遇。但这基本上足以了解微软薪资情况。

媒体分析了微软大约1400名H-1B签证获得者的数据,寻找薪资最高的岗位。其中某渠道销售经理年薪最高,为25万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