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6 08:45

AT&T推出“贪吃蛇”AR滤镜 以努力推广其5G网络的功能

据The Verge报道,ATT以一种新的、互动的方式重新设计了经典的《贪吃蛇》游戏,以努力推广其5G网络的功能。它被称为“Warp Speed Worm”,是一种AR滤镜,可以在Instagram和Facebook Messenger视频通话中使用。

《贪吃蛇》是早期诺基亚手机上的首选游戏。而ATT对这个经典游戏的最新贡献是一个AR滤镜,其中名义上的“蠕虫”是由用户的头部动作控制。用户可以和朋友一起玩,ATT希望用户在他们使用5G网络时这样做,或者用户用Instagram应用程序中的相机自己玩。

ATT称,当用户使用该公司的5G网络时,他们将以更快的速度和更短的延迟时间为用户的竞争提供动力,从而提供无缝的游戏体验。

用户可以向左或向右倾斜头部,引导“蠕虫”并获得小游戏控制器图标。蠕虫“吃得”越多,它的身体就变得越长。当“蠕虫”的头部不可避免地撞到自己的身体时,游戏将结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