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6 08:31

LG退出手机市场!绝版手机LG Wing获得Android 11更新

12月16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LG Wing获得了Android 11更新。

这款手机发布于2020年9月份,在LG Wing上市之后不久,LG就宣布关闭手机业务,Wing也成为了该系列的绝版机型。

不过LG承诺会持续提供软件更新支持,这款手机现已升级到Android 11,不过大概率无缘Android 12。

说起LG,相信不少熟悉手机的朋友肯定还能想起LG曾今的辉煌,2013年第二季度,LG智能手机销量达到破纪录的1210万台,市场占有率排在三星苹果之后,位居世界第三。

当时的LG可谓是企业的高光时刻,虽然不及三星和苹果,但是已经隐隐有了追赶之势,然而这一切就戛然而止了,之后的LG就从巅峰坠落。

由于国产手机品牌的飞速发展,LG手机在市场上节节败退,连续6年出现亏损。LG电子一直探索手机与家电、电视的乘积效应来维持业务,但在手机市场激烈的竞争中掉队。

业内人士指出,当下手机行业的竞争已经演变为供应链和品牌的竞争,对于小品牌厂家而言完全没有优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