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6 06:45

马斯克:我将是美国历史上纳税人


据CNN报道,2021年马斯克需要纳税至少76亿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在当地时间星期二与马萨诸塞州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的Twitter“口水仗”中。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称他的纳税金额将超过历史上任何一个人,“只需睁开眼睛2秒钟,就能知道我今年的纳税金额将超过历史上任何一个美国人“。

马斯克的推文是对沃伦在网上对美国税法和马斯克批评的回应。沃伦一直在推动美国会通过一项立法,不仅要针对富豪的收入,还要针对他们的资产收税。自10月份以来,马斯克已通过出售特斯拉股票套现约130亿美元,需要交纳所得税。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称,2021年马斯克需要纳税至少76亿美元。根据出售的股票数量,马斯克今年的纳税金额可能高达150亿美元。如果美国会通过民主党推动的富豪税,头5年马斯克需纳税至多500亿美元。

常规交易中特斯拉涨17.48美元,涨幅为1.82%,报收于975.99美元,盘中一度探底928.25美元。(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