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22:17

三星Galaxy Tab A8 10.5"亮相 配备更快的芯片更大的屏幕

三星刷新了其经济实惠的Galaxy Tab A平板电脑,相比低端产品,它性能稍好,屏幕稍大,存储空间更大,并具有多任务功能。三星Galaxy Tab A8 10.5(2021)改用10.5英寸LCD,分辨率为1920 x 1200 px,16:10的长宽比,这意味着与Tab A7的10.4英寸15:9显示屏相比,显示屏的垂直空间略大。

和以前一样,有四个支持Dolby Atmos的扬声器。新的Tab A8平板电脑内置了娱乐功能--Samsung TV Plus提供200多个免费频道的流媒体(直播和点播,在特定市场可用),还可以免费获得2个月的YouTube Premium。

它也可以摇身一变成为一台工作平板电脑,支持分屏多任务和浮动窗口。此外,它还支持今年早些时候在2020年Galaxy旗舰机上推出的One UI 3.1.1的拖动和分割,运行的操作系统是Android 11。如果需要参加视频通话,机身前面有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带固定焦距镜头),加上后面的800万像素摄像头(自动对焦),可以拍摄照片和视频。

三星Galaxy Tab A8 10.5"的芯片组提供10%的CPU性能提升,GPU也快了10%。但该公司并没有公布该芯片组的名字。非官方信息表明,它是来自紫光展锐的Unisoc Tiger T618,一枚12纳米制程的芯片,有两个Cortex-A75核心和六个A55核心,外加一个Mali G52 MP2 GPU。这取代了Tab A7的Snapdragon 662芯片(11纳米制程,四个Cortex-A73和四个基于A53的核心,Adreno 610)。

与上一型号一样,Galaxy Tab A8 10.5"基本型号配备3GB内存和32GB存储。今年新增了一个内存配置,4/128GB,位于4/64GB选项之上,机身可以插microSD卡扩展容量。

Galaxy Tab A8将有两个版本--一个只有Wi-Fi通信能力,一个支持LTE,有线连接包括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USB-C 2.0端口(不支持DeX,那是S系列设备才有的)。

这款平板电脑由7040mAh电池供电。支持15W快速充电,但在零售包装中,用户只得到一个7.5W的充电器。

三星Galaxy Tab A8(2021)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美国和其他地区将在一月得到它。它将有灰色、银色和新的粉金颜色。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Tab A7去年推出的价格为230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