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22:02

MINISFORUM推出搭载Core i3-11320H的TH50迷你电脑

MinisForum是一家小型迷你PC制造商,以其Ryzen系列迷你PC而闻名,本月早些时候,他们发布了推出的Ryzen 5000X系列迷你PC的信息,该产品将配备专用显卡。今天他们终于公布了英特尔芯片的迷你PC:TH50。相比今年5月推出的TL50,新机型更强大,预装Windows 10 Pro,并兼容Windows 11。

EliteMini TH50内置第11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i5-11320H",自带英特尔Iris Xe图形处理器,可以处理日常稍高负荷的任务使用,通过降低图像质量设置,甚至稍重的游戏也可以流畅地玩。它在Photoshop和Premiere等内容编辑软件以及APEX和GTA5等流行游戏中表现也良好。

i5-11320H包含4个核心8个线程,根据TDP设置,基本时钟可以从2.5到3.2GHz变化,最高可以提升到4.5GHz(而前作i5-1135G7可以从0.9/2.4GHz运行到4.2GHz)。它包括一个改进的Xe显卡,其80CU的时钟频率最高1.35GHz,机身内置16GB的LPDDR4以及一个M.2 2280 PCIe 3.0固态驱动器。

TH50还包含Thunderbolt 4接口,这是最新版本的高速I/O接口标准,它提供了USB-C的全部功能,并兼容现有Thunderbolt 3设备,PCI Express标准的提升将数据传输速度从16Gbps(2GB/秒)提高到32Gbps(4GB/秒)。结合HDMI和显示端口,TH50支持4Kx2或者8Kx1屏幕,最多允许3个屏幕同时使用。

EliteMini TH50还具有出色的冷却能力,待机温度约为34度,满载时约为70度。EliteMini TH50有一个内置的冷却风扇,在顶板和侧面有一个网状结构,使风扇的空气更容易到达,提高PC的散热能力,通过使用静音风扇,TH50在正常运行时的噪音水平要低得多,为45.2分贝,满负荷时为48.5分贝。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