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21:17

TerraMaster推出D5 Thunderbolt 3雷电RAID存储盒 兼容M1 Mac

铁威马(TerraMaster)刚刚揭开了 D5 Thunderbolt 3 存储盒的面纱,特点是采用了五盘位设计,支持 40 Gbps 的雷电 3 连接 @ 1035 MB/s 数据传输。该产品兼容最新的 macOS Monterey 操作系统,以及 M1 Pro / M1 Max 芯片的 2021 款 MacBook Pro 。如果你对数据存储的安全性有更高要求,亦可为它设置启用 RAID 磁盘阵列。

(来自:TerraMaster 官网)

TerraMaster 表示,D5 Thunderbolt 3 旨在满足专业内容创作者的极速内容访问需求,且在官网上提供了 Monterey-RAID 驱动程序更新(传送门)。

TerraMaster reveals D5 Thunderbolt 3 RAID storage(via)

考虑到 M1 Pro / M1 Max 的性能虽然相当强大,但机身内并未留有存储扩展空间,通过雷电口连接外置存储的解决方案,显然更能满足广大 2021 款 MacBook Pro 客户的需求。

在启用 RAID0 模式的情况下,五盘位可达成 1035 MB/s 的顺序读写速度,可轻松应对无缝的 4K 视频剪辑或其它流媒体应用(比如 Logic Pro / MainStage / Final Cut Pro / Motion / Compressor)。

此外作为一款雷电设备,TerraMaster 还在 D5 Thunderbolt 3 的背板上提供了一个 DisplayPort 显示输出 + 2 个雷电菊链端口,以方面扩展更多外设。

目前 TerraMaster D5 Thunderbolt 3 外置存储盒已在亚马逊、以及合作经销商处上架,官方指导价为 699.99 美元(约 4455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