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21:01

同程艺龙更名为同程旅行 相关服务及股东权利不受影响

凤凰网科技讯 12月15日消息,同程艺龙发布公告,更改公司名称、股份简称及公司LOGO。公司的中英文名称由“Tongcheng-Elong Holdings Limited 同程艺龙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Tongcheng Travel Holdings Limited同程旅行控股有限公司”,公司中英文股份简称将分别更改为“TONGCHENGTRAVEL”和“同程旅行”,公司LOGO也进行相应更改。公司股票代码保持不变。

公告显示,同程旅行此次公司名称更改将不会影响股东任何权利、公司日常业务运营及财务情况。据悉,同程旅行APP及小程序、艺龙旅行APP等相关应用和服务仍将正常运行,不会受到更名影响。

2018年3月,同程集团旗下的同程网络与艺龙旅行网宣布合并为同程艺龙,同年11月,同程艺龙成功登陆港交所,成为港股上市的第一家主流OTA。2020年4月,同程艺龙将品牌升级为同程旅行,继续打造一站式出行平台,用更年轻的方式服务更多的用户。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平均月活用户达2.77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