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20:16

“超人”亨利卡维尔回应装机视频爆火:DIY点亮那刻很有成就感

《巫师(猎魔人)》第二季将在本周首播,主演大超”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现身与媒体交流。

在被扣熊”提问有关他为何要自己动手装一台游戏PC时,大超表示,就是为了体验体验那种完全由自己打造一些属于自己东西的感觉。

他形容这是克服那种拆邮包的恐惧、试着把那些硬件拼凑、组装起来,就像玩乐高一样。当你最终点亮,且并没有炸毁”你的房子时,成就感油然而生。

据悉,去年7月亨利卡维尔在社交平台发布了装机视频,因为是新手,他愣是折腾了两天时间,最终配置是AMD锐龙9 3900X(12核)、32GB DDR4-3200内存、华硕ROG RTX 2080 Ti、恩杰机箱恩杰AIO水冷。当年12月,卡维尔又以圣诞礼物”之名将RTX 2080 Ti升级为一张RTX 309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