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19:01

孟羽童跳舞董明珠帮拿话筒引热议 网友:到底谁是谁秘书

12月1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董明珠携秘书孟羽童出席某活动时,孟羽童上台即兴热舞,董明珠亲自为她接话筒。

对此,有网友灵魂发问:到底谁是谁的秘书?”

此前,董明珠曾表示要把孟羽童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被人猜测是为格力进入直播带货业培养网红。

视频

据媒体报道,11月3日,孟羽童在格力电器官方直播间进行了直播带货首秀,直播进行了4个小时,共上架24件商品,总观看人数超11.3万人,单场销售额约62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的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对孟羽童的培养规划。

董明珠表示,不仅仅是让羽童带货,是希望她能把她的智慧和勤奋,体现在她的事业上,为国家发展发挥智慧。

公开资料显示,2017年,孟羽童被保送至浙江大学西班牙语系辅修竺可桢学院创新与创业管理强化班,另外,在《初入职场的我们》节目里,孟羽童在自我介绍中提到,自己有舞蹈特长,达到中国舞十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