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17:51

1688平台拟变更《诚信通服务协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 消息:今日,1688平台关于《诚信通服务协议》变更的意见征集(以下简称公告)。公告称,为了规范1688诚信通服务运营,保障诚信通商家服务能力,1688平台将对现行的《诚信通服务协议》进行修订,现就此修订规则向广大用户征集意见。

根据公告,此次主要涉及的更新内容如下:

1、增加“2.13为履行相关法律法规义务、履行与您的相关协议和为您提供必要的平台服务和产品、提供保障买家权益及维护平台秩序等目的,1688平台可对您的商品、交易及店铺等数据进行查阅分析。同时,权利人为了向司法部门、行政机关主张其权利而向1688申请提供您的店铺昵称、公司名称、经营人姓名、店铺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联系地址,您同意1688合理判断权利人的合理请求并向权利人提供前述信息。”

2、增加“6.8依法纳税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您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应:1)依法办理税务登记;2)依法依规申报纳税;3)依法依规向购买方开具发票。”

关于《诚信通服务协议》具体可点击这里阅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