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17:31

OPPO发布折叠屏旗舰手机Find N 售价76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胡知非)12月15日下午,OPPO在深圳举办线下发布会,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售价7699元起。

OPPO Find N采用内折设计,外屏是一块比例为18:9的5.49英寸屏幕,内屏是一块比例为1.1:1的7.1英寸屏幕。内屏采用三星E5发光材质,峰值亮度1000nit亮度,支持1Hz-120Hz自适应刷新率。屏幕使用UTG超薄柔性玻璃,底部增加渐变网纹矩阵提供支撑,从而提升弯折性能和防摔抗穿刺能力,OPPO称Find N在-20环境仍能通过20万次折叠测试。

OPPO Find N采用精工拟椎式铰链,能够最大程度避免折痕的同时让手机两侧完美贴合。手机还支持多角度自由悬停,OPPO提供了包括音乐、健身、会议、观影、视频通话和合影等使用场景。OPPO Find N还提供了自由分屏、自由拖拽和双指分屏等功能,OPPO表示目前TOP1000应用分屏适配率能够达到90%,大屏适配率能够达到80%。此外,OPPO Find N还支持驾驶模式,手机可作为汽车的中控大屏使用。

硬件方面,OPPO Find N搭载骁龙888,提供最大12GB+512GB的存储组合,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有线和无线闪充。此外,手机还采用了X轴线性马达和双扬声器。影像方面,OPPO Find N采用内外3200万像素前置,搭配IM766主摄和1600万像素超广角和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

OPPO Find N8GB+256GB版本售价7699元,12GB+512GB版本售价8999元,手机提供星夜、云端和浮光三种配色。将于12月23日正式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