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16:46

自研铰链加持!刘作虎谈OPPO Find N:20万次无折痕

12月15日消息,今日下午,OPPO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OPPO Find N。

在发布会上,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OPPO Find N通过折叠无忧莱茵认证,经过20万次弯折依然可靠,像使用直板机那样放心使用折叠屏。

那么20万次折叠是什么概念?如果每天手机折叠100次,可以连续用5.4年。

另外,OPPO Find N采用UTG 超薄柔性玻璃,仅0.03mm厚,突破钢化玻璃膜限制,实现上百万次的折叠而不损坏。

官方表示,OPPO Find N在零下20℃低温环境折叠20万次后,无物理损伤。

值得一提的是,OPPO Find N采用全球首款精工拟椎式铰链,包含136个零部件、单个零件加工精度最高达0.01 mm。

OPPO Find N拥有折叠屏中最新一代顶级屏幕,E5材质、8192级双屏自动亮度调节,基于LTPO技术的1-120Hz智能动态刷新率,观感通透、大屏体验更佳。

据了解,2018年4月,Find N第一代原型机诞生,四年之间,经过六代原型机设计,OPPO Find N折叠屏旗舰今日正式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