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15:01

《我的世界》YouTube浏览量突破1万亿 成为该平台上的游戏

据CNET报道,《我的世界》(Minecraft)已经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游戏之一,与《俄罗斯方块》、《超级马里奥兄弟》和《侠盗猎车手》齐名。现在它又跨越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在YouTube上的浏览量超过了1万亿。

这个游戏于2009年首次出现在Google的视频共享服务中,并已发展成为该平台上最大的社区之一。YouTube说,有超过35000个活跃的创作者频道在制作《我的世界》视频,遍布150个国家。除此之外,还有1.4亿人在PC、移动设备和视频游戏机上玩《我的世界》。

在苹果、Google和微软等科技公司价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时代,这似乎只是一个数字。但对于创建《我的世界》的斯德哥尔摩开发团队Mojang工作室来说,这提醒我们,即使我们中的许多人将注意力转向其他事情,这款游戏也一直在稳步增长。

Mojang工作室的首席讲故事者Lydia Winters说:“它一直在上升,”她的职业生涯始于在YouTube上制作关于《我的世界》的视频,然后她在大约十年前被雇用到一个七人团队。

这款游戏的吸引力一直在持续增长,甚至在微软于2014年以25亿美元收购Mojang之后。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当时说:“《我的世界》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游戏系列--它是一个开放的世界平台,由我们深切关注的充满活力的社区驱动,并为该社区和微软提供了丰富的新机遇。”微软和YouTube表示,该游戏自那时以来一直在稳步增长。

《我的世界》的部分吸引力在于其类似乐高的块状艺术风格为玩家提供了构建自己的世界和讲述自己的故事的工具。大多数流行的游戏都以其超现实的战争模拟战斗或令人着迷的故事情节而闻名。任天堂的《超级马里奥兄弟》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视频游戏系列之一,以其古怪的角色和复杂的谜题而闻名。

相比之下,《我的世界》社区创造了各种各样的世界和视频。早些时候,创作者CaptainSparklez的一个热门视频获得了1.45亿次观看,该视频以《我的世界》为灵感,对Coldplay的流行歌曲《Viva La Vida》进行了改编,名为Fallen Kingdom。另一部作品描述了创作者Dream在不到23分钟的时间内加速通过游戏的"终点",获得了2960万次浏览。创作者通常通过赞助或加入广告并与YouTube分享一定比例的收入,从他们的视频中赚钱。


Winters说:“从一开始,我们就让他们以他们想要的方式玩游戏。没有正确或错误的游戏方式。”

《我的世界》在YouTube上的成功一直是其成长的关键。 Earnest Pettie 记得,他第一次了解《我的世界》是在他担任流行视频的策展人时,他偶然发现了流行的《我的世界》片段。当时在互联网上传播的最受欢迎的视频之一是有人在《我的世界》中重新制作了《星际迷航》的“企业号”星舰,在2010年上传该片段后,获得了超过200万的浏览量。

“我不认为你们曾经欣赏过企业号有多大,”视频制作者Halkun在他3分09秒的“飞船之旅”中说。在此后的11年中,该视频的浏览量已超过1280万。

Pettie说:"游戏本身就是一幅画,"他现在领导着YouTube的文化和趋势洞察力工作。他指出,大流行病为游戏带来了另一种推动力,因为许多人被困在家里寻找娱乐。因此,他们转向了注重社交的游戏,他们可以与附近或整个网络上的朋友一起玩,比如《我的世界》,一个类似设计的竞争对手Roblox,以及热门的在线战斗游戏Fortnite。Pettie说:“社会联系是人类的普遍需求。”

并非Mojang的所有努力都像其旗舰游戏那样成功。根据Metacritic的调查,《我的世界:地下城》是一款《我的世界》风格的动作冒险游戏,去年发布时获得了不同的评价。GameSpot给了该游戏一个"好"的评价,指出最大的失望是《我的世界:地下城》专注于打怪,而不是对其同名的世界建设公式提供一个新的转折。GameSpot的Steve Watts写道:“它没有改变我们对游戏的期望,而是依靠它自己的流行。”

《我的世界:地球》试图将《我的世界》式带入增强现实,将计算机图像叠加在真实世界上。举起你的手机摄像头,《我的世界:地球》的元素就会被添加到屏幕上。该游戏于2019年推出,就在COVID-19大流行病开始传播之前。随着世界各地许多人被鼓励留在室内,Mojang在今年早些时候关闭了该游戏。

与此同时,原始的《我的世界》游戏继续获得动力IDC负责游戏行业的分析师Lewis Ward说,他在他6岁的女儿身上亲眼看到了这一点,她玩《我的世界》和Roblox。他说,这些游戏的儿童友好性质使他对她长时间玩这些游戏感到放心。他说:“即使在大流行之前,我的孩子也会和朋友一起玩,一个用电脑,一个用平板电脑。”

他指出,《我的世界》仍然是整个行业每年玩得最多和最畅销的游戏之一,他预计这种情况将继续下去,因为更多的公司希望建立数字 “元宇宙”世界,让人们在其中进行社交。他说:“有了《我的世界》,你就知道你会得到什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