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14:54

腾讯游戏回应未成年人防沉迷进度:落地后效果明显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今日,针对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政策进展,腾讯方面表示,该政策落地后效果明显。

腾讯称,这个问题不是单靠一家厂商能解决的,需要全行业厂商携手进行。针对租号问题,腾讯表示,已成立几十人规模的核心团队,通过该集团公司级别的联合项目团队来进行技术与落地方面的协助。

此前,《网络游戏行业防沉迷自律公约》正式发布,公约要求,游戏广告平台不得推送违法违规游戏内容、不得向用户强制推送游戏广告;游戏直播平台不得设置高额打赏、未成年人打赏功能;游戏电商平台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账号租赁交易服务;游戏陪练平台要集中清理违法违规信息和账号,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陪玩、代练等服务。

据腾讯三季度财报显示,自2021年9月1日起,腾讯采取新措施,全面落实中国的未成年人游戏防沉迷最新规定。于2021年9月,未成年人在腾讯本土市场游戏时长的占比为0.7%,较去年同期的6.4%显著下降;未成年人在腾讯本土市场游戏流水的占比为1.1%,较去年同期的4.8%显著下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