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14:32

OPPO Find N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OPPO折叠屏手机直播地址网址

OPPO Find N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日前OPPO 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宣布 OPPO Find N 将于12 月15 日16:00 在 OPPO INNO DAY 上全球发布。这也是 OPPO 第一款折叠屏手机。OPPO 表示,Find N 采用了全球首款精工拟椎式铰链,比 U 型铰链技术更加先进。

图片来自 OPPO

根据此前信息,OPPO Find N 采用内折设计,采用120Hz 刷新率屏幕与侧面指纹,后置三颗摄像头,内屏和外屏均为打孔摄像头,至少有白色、黑色和金色三款颜色版本。

据 TheElec 报道,OPPO Find N 的内部折叠屏将由三星显示供货。该屏幕为7. 1 英寸,带有 LTPO OLED 面板和120Hz 可变刷新率。此外,该屏幕使用三星的 UTG(超薄玻璃)保护层进行保护,以防止刮擦和跌落。

OPPO Find N 折叠旗舰新品发布会将于 12 月15 日召开。

OPPO Find N 折叠旗舰新品发布会

时间:2021 年12 月15 日16:00

直播地址入口:https://www.oppo.com/cn/events/oppo-find-n-laun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