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14:19

iFixit 与微软合作推出官方 Surface 维修工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消息:日前iFixit宣布与微软达成合作,将通过 Fixit Pro 服务渠道,向独立维修从业者、微软授权服务提供商、体验中心和商业客户们,提供 Surface 产品的官方维修工具。

图片来自 iFixit 

iFixit 表示,只有iFixit Pro 独立维修人员、微软授权服务中心、体验中心和商业客户等人士可以入手这些工具,目标是提升批量分解设备时的精度和减少带来损坏。据The Verge报道,这次合作是由微软主动提出的,原因可能是微软也希望通过iFixit来提升其难以维修形象。

iFixit 首席执行官 Kyle Wiens 表示:「微软已经迈出了一大步,使他们的客户能够获得维修服务,时机是完美的,因为维修权运动正在美国快速发展。提供 OEM 工具将使维修技术人员有能力帮助他们的客户使设备运行得更久。」

iFixit 指出,这些工具的发布只是一个开始,微软致力于以同样的方式支持未来的 Surface 设备。iFixit 及其在线社区也在积极为这些产品编写新的维修手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