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12:45

招聘信息泄露:谷歌正开发新增强现实设备和操作系统

【TechWeb】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领英上的招聘信息,谷歌似乎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增强现实(AR)设备和与之配套的操作系统。

据外媒报道,谷歌正在为其AR操作系统团队招聘员工,该团队由操作系统工程总监马克·卢科夫斯基(Mark Lucovsky)领导。

卢科夫斯基是在领英上宣布他已加入谷歌的,此前他曾负责Meta(原名Facebook)的混合现实(MR)操作系统的开发工作。

除了宣布加入谷歌外,卢科夫斯基还在领英上发布了一个链接,指向谷歌的一些招聘信息。其中某些招聘信息显示,谷歌正在开发一款“创新的AR设备”。与此同时,谷歌正在积极招聘,以为一款未指明的创新AR设备打造一款“AR操作系统”。

据外媒报道,谷歌招聘的这些职位主要位于美国,但也有一些位于安大略省的滑铁卢,这是加拿大智能眼镜制造商North的总部,谷歌在2020年收购了该公司。

谷歌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VR)领域的业绩一直是差强人意。首先是Google Glass,这款被大肆炒作的AR设备当时引起了很大反响,但很快就销声匿迹了,尽管这款头盔的企业版本仍然存在。

该公司其他的一些尝试,如Google Cardboard(一款廉价的基于手机的VR解决方案)和Daydream VR(一款更精致的头盔,适用于Android手机),也未能获得市场的关注。但这些挫折并没有降低谷歌对增强现实的兴趣。(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