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12:31

两个月涨粉上千万爆火!“张同学”商标被疯狂抢注

近段时间,抖音平台上的一个新网红张同学”突然在全网走红,这是一个讲述东北农村单身汉日常生活的视频账号,但是却在两个月时间内涨粉上千万。

目前来说,哪怕不是抖音用户,只要每天会在网上冲浪的用户,都听说过张同学”的大名。

因此,也有很多不怀好意的人迅速盯上了张同学”,这三个字的商标已经被各方疯狂抢注。

工商信息显示,2021年12月,山西迈恩思贸易有限公司、自然人黄某宾、自然人袁某洲、深圳市鸿卡科技有限公司等先后申请注册张同学”商标,国际分类包括酒、通讯服务等。目前,前述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其实,抢注商标类似的时间,在此前已经发生过无数次了,甚至不少人直接做起了生意,每天就专门盯着网络上的热门事件和话题,第一时间抢注商标,企图后来能通过高价售卖出去,赚取巨额差价。

需要注意的是,除了抢注商标之外,还有不少人希望蹭上热门事件的热点,比如目前张同学”爆火之后就出现了很多相关账号。

其中就有个名叫张同学前女友”的账号,上线第一天粉丝1万9,第二天2万6,第三天3万6,昨天已经达到了4.2万,虽然跟张同学本人相差甚远,但这也是普通创作者很难达到的速度了。

另外,此前被人关注的大衣哥朱之文,就有数个账号声称自己是大衣哥助理、经纪人,但实际上大衣哥并没有任何的助理、经纪人,都只是为了蹭热度而已。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