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2-15 11:34

LPL冬季转会期信息 iG宝蓝正式离队成为自由人

2021年12月15日,I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今天发布了最新的人员调整公告,宣布辅助宝蓝王柳羿(ID:Baolan)合约到期正式离队成为自由人。

【i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人员调整公告】

原i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辅助选手王柳羿(ID:Baolan)合约到期,经双方友好协商沟通,在充分尊重选手意愿基础上,双方未达成续约意向,Baolan选手将以自由人身份离队,iG.Baolan今日断开连接。

2016年7月16日,你正式加入iG,已经一起携手征战1978个日月。从Baolan、Megan,再到Baolan,不懈的努力造就了愈加强大的你,你用勤勉和谦虚一步步铺就了通向远方的道路,于峡谷中盛大登场,站在了世界之巅。你有不斩无名的少年之志,亦有挑战者的赤子初心。五年时光里,你褪去稚气,却始终不变那平和之心,以温柔而坚定的力量温暖着身边的人,如春风化雨,令雪融冰消。

同行已久,却终有长亭一别,一起的经历的回忆成为时光的注脚。仍然记得你那一抹驰骋赛场的惊鸿,带着耀眼的光华翩翩而至,你在最高舞台上深深鞠躬,抬头绽放灿烂的笑容,同星辉闪耀。

岁月缱绻,感谢Baolan选手与我们携手相伴,共同走过五年的光阴。衷心祝福Baolan选手未来坦途,云程发轫,万里可期。鹏鸟乘风上苍穹,风息犹可却沧溟,属于那只洛的故事依然在传唱,那双翅膀也定将带你前往更高更远的地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