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11:20

星期六年内有望推出虚拟人IP账号 或通过带货等方式变现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近日,星期六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直关注元宇宙相关领域的发展。公司整合了国内顶级的制作团队和IP资源,当下选择了短视频平台孵化相关虚拟人IP,并做了相关制作开发,预计年内有望推出首个虚拟人IP账号。

未来,虚拟人IP账号考虑以发展IP授权、商务广告及虚拟人带货等相关方式进行商业变现。另外,目前已经具备将数字虚拟人或虚拟偶像带入相关直播电商业务中的部分基础设施建设,公司未来待相关方面成熟后,将尝试构建虚拟人直播、虚拟人与真人结合互动的直播等多种形态。

同时,星期六表示2021年以来,公司在夯实自身在快手平台领先优势的同时,在抖音平台亦快速扩大,当下在相关机构排名中处于较大优势位置(抖音818排名机构带货榜第一、抖音双十一排名机构带货榜第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