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10:47

全球骁龙8旗舰卖2999!moto edge X30不到3分钟卖出1万台

今天上午10点,是全球首款新一代骁龙8旗舰moto edge X30的第一次现货销售。

这款机型自从发布最后就引发热议,在此前一直传言新骁龙8要涨价的前提下,首发就将其售价拉低至3000元以内,引得行业内一整错愕,关注度非常高。

在开售没多久,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神奇的劲哥 就发文称:moto x30开售不到3分钟销售突破1万台!”

有不少参与抢购的网友都表示,没看清购买按钮就没货了,没能抢购成功。

不过,该机此前就已经经历过预售,此次开售大多是之前的预售用户支付尾款,现货抢购的机型只有其中一小部分,货不多也很正常。

这次没抢到的朋友,只能等官方宣布下次开售时间了。

其实,moto edge X30的预售火爆其实也是预料之中的,该机毕竟是全球首发新骁龙旗舰芯,在各家都还没宣布发布会时间之前,就已经率先开卖,让大家可以提前尝鲜。

值得一提的是,moto edge X30还同步推出了屏下摄像头版本,并且号称是目前显示效果最好的屏下前摄方案,同时还配备了6000万像素的超强前摄,能保证自拍效果。

但可惜的是,目前moto edge X30屏下摄像头版并没有开售,要在年后可能才有机会上市,届时大家也可以体验到真全面屏的骁龙8旗舰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