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10:16

车型为增程SUV!小牛电动创始人发布全新品牌

小米、OPPO、富士康之后,又一神秘大佬”宣布杀入造车大军中。

12月15日,据媒体报道,小牛电动创始人李一男发布NIUTRON品牌,并宣布正式进军造车。该品牌的中文名是自游家”,其将会聚焦于智能高端新能源汽车领域。

NIUTRON的名字是 Neutron (中子)”和Niu”的结合体,品牌的价值观是探索、精进、愉悦 、自在驾驭、游刃有余,所以品牌中文名为自游家”。

据了解,NIUTRON品牌首款车型为中大型增程SUV,将会在2022年3月小规模试生产,9月产品正式下线。

该品牌还将会开发Gemini双子平台,未来在纯电动和增程式两种不同技术路线上,打造多款车型,这些车型均采用钢铝混合车身,配有智能座舱,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等。

此外,在营销及销售方面,未来NIUTRON将坚持自建品牌直营店的方式来建设自有的销售渠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