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09:45

WhatsApp现在允许发送语音信息之前预览语音信息

WhatsApp的语音信息非常受欢迎,因为与Facebook Messenger不同,你不受时间限制,而且你也可以看到他们被监听的时间。

从现在起,你将获得另一项巧妙的功能——在发送语音信息之前收听语音信息的能力。为此,您需要像往常一样按住麦克风图标以录制语音信息,然后向上滑动进入免提录制模式。完成后,点击中间的"停止"按钮,然后按"播放"预览您的信息。如果你对它感到满意,点击发送按钮,它就会关闭。

而且,令人惊讶的是,Meta的另外两个消息应用程序——Facebook Messenger和Instagram——不允许你做这样的事情(至少现在还不允许),但它们都允许你锁定麦克风,这样你就不必在录音时一直按图标。

像往常一样,这些新功能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使用WhatsApp的所有Android和iOS设备上推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