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09:06

OPPO Find N折叠屏将由三星显示供货 支持120Hz可变刷新率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消息:据 TheElec 报道,OPPO Find N 的内部折叠屏将由三星显示供货。该屏幕为7.1英寸,带有 LTPO OLED 面板和120Hz 可变刷新率。此外,该屏幕使用三星的 UTG(超薄玻璃)保护层进行保护,以防止刮擦和跌落。

图片来自 OPPO

外屏方面,报告称 OPPO Find N 的显示屏采用了京东方 BOE 制造的5.45英寸 OLED 面板,使用康宁的大猩猩玻璃进行保护。此前OPPO官方宣布,旗下首款折叠旗舰 OPPO Find N将于12月15日16:00在 OPPO INNO DAY 上正式亮相。

OPPO 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Find N 是一款「够小,又足够大」的折叠屏手机,是 OPPO 历经四年六代打造的第一款折叠屏旗舰。他本人表示,「Find N 是 OPPO 对于智能手机下一程发展的回答,也是我回归 OPPO 担负责产品后最为激动的一款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