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08:30

TikTok新第三方工具TiKkTok Jump:烂番茄被整合其中

烂番茄(Rotten Tomatoes)今日(当地时间12月14日)宣布跟TikTok合作推出TikTok Jump,它可以让用户链接到电影和电视预告片、评分、评论、观看地点信息、剪辑、演员信息等内容。TikTok Jump是该短视频应用的第三方整合工具,旨在加深跟第三方合作伙伴的关系。

在发布视频时,TikTok用户现在可以从可用的Jump列表中选择烂番茄。从那里,用户可以搜索想要链接的电影或电视节目。然后,用户将看到一个“添加到视频”的按钮。

烂番茄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道:“电影和电视片段和声音片段在TikTok的For You feeds中一直居高不下,评论者经常要求提供关于他们所发现的内容的更多信息。有了新的烂番茄TikTok Jump,创作者可以通过访问烂番茄上的电影、电视和流媒体相关内容、视频、观看地点信息、评论等宝库,从而轻松为观众提供信息和娱乐。”

烂番茄跟TikTok的合作使其能接触到更多的千禧一代和Z世代用户。自6月推出TikTok Jump以来,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已经跟许多公司如Quizlet、维基百科、BuzzFeed和Jumprope合作,其允许它们在其应用中创建自己的集成。第三方供应商只有在通过申请程序批准后才能建立跳转。

对于一个还不允许所有用户在其简历中加入链接的平台来说,TikTok Jump扩大了创作者参与其受众的现有工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