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08:01

特斯拉面临更多诉讼:指控其弗里蒙特工厂存在性骚扰行为

特斯拉正在面临着来自六名女性的诉讼,她们指控该公司在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存在猖獗的性骚扰行为。在周二提交的独立诉讼中,六名现任和前任特斯拉员工称他们经常面临来自同事和主管的嘘声、不适当的触摸、性评论和其他骚扰。

《华盛顿邮报》早些时候报道了这些新的诉讼,此前一名特斯拉员工于11月提起诉讼,其称自己在弗里蒙特工厂受到了性骚扰。

代表这些妇女的Rudy Exelrod ZieffLowe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David Lowe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道:“特斯拉未能认真对待性骚扰问题,从公司的高层到基层。埃隆·马斯克则有在Twitter上发表了对女性身体的猥亵评论或对报告不当行为的员工进行嘲讽,这反映了高层的态度,从而使这些案件的核心是普遍存在的性骚扰和报复模式成为可能。”

特斯拉和SpaceX的CEO马斯克于周二还面临来自一名SpaceX前工程师的指控,称其在太空公司培养了一种厌女和虐待的文化。这位前雇员指出,SpaceX无视了多起涉嫌性骚扰的事件。

这些新诉讼是在阿拉米达县的加州高级法院提出的。其中五名员工在特斯拉的弗里蒙特工厂工作或任职,一名员工在整个南加州的服务中心工作。

由于特斯拉没有设立公共关系部门,所以媒体无法从该部门获得回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