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5 07:01

美国疫情反弹 苹果零售店恢复强制口罩令、限制客流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的反弹和新的奥密克戎变异毒株,苹果公司正在其美国零售店恢复强制佩戴口罩要求,并将主动限制门店的占用率。

苹果表示,公司要求购物者戴口罩,以“支持顾客和员工的福祉”,这一规定此前已经在大约一半的苹果美国门店取消。苹果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许多社区的病例不断增加之际,我们现在要求所有顾客在光临我们的商店时与我们的团队成员一样都戴上口罩。”另外,苹果还鼓励零售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这一政策反转凸显了苹果零售业务恢复正常所面临的挑战。随着假日购物季进入最后阶段,新冠疫情的反弹正值一个特别困难的时期。苹果预计本季度的销售额将创历史新高,分析师预计营收约为1180亿美元。(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