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2-14 22:16

LogMeIn宣布LastPass将分拆成为一家独立公司

LogMeIn周二宣布,它计划将密码管理工具LastPass分拆为一家独立的公司。随着这一变化,LastPass承诺,客户将在明年"加速的时间表"上获得该软件的增强功能。发言人说:"有了一个专门致力于持续创新和发展的团队,[LastPass]将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服务。"

LastPass是LogMeIn在2015年以1.25亿美元收购的,是一个受欢迎的密码管理工具;据LogMeIn称,它被"全球3000多万用户和85000家企业使用",其业务的"绝大部分"是企业客户。LogMeIn在其新闻稿中强调LastPass的企业用途,这可能意味着这家独立的公司将更加关注这些用户。

在LastPass对其免费层级增加了重大限制后,这一变化几乎是在一年前出现的。LastPass现在限制免费用户只能在移动设备或电脑上查看和管理密码。要在所有设备上访问密码则需要购买付费计划。还在使用LastPass免费计划的用户如果想转移到另一个密码管理器官方还提供了一个转移渠道。

LogMeIn还因在2017年至2019年期间将LastPass Premium的价格提高了两倍而受到批评,尽管一位发言人表示"没有计划"改变LastPass的定价。

这一转变是在LogMeIn同意以43亿美元的价格将自己卖给两家私募股权公司近两年后发生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